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灌水港湾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的前辈进来一下吧
浏览:467
评论:0 人
lisaxizhao
LV.连长
2017/5/2 1:07:01
小弟在国内一个还算ok的林业大学读书。现在大四了。学的艺术设计。
想毕业以后申请港大的mla
想请各位前辈随便说说这边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