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大学咨询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请问有申请18年master of data science的小伙伴吗?
浏览:874
评论:1 人
poli
LV.连长
2018/8/5 0:45:46
赶在第一轮deanline提交了申请,请问有已经拿到offer的小伙伴吗
青云晓雪
2018/8/5 2:06:32
1.14前后面试笔试了一大批人约摸着近百人,作为这百人之一,至今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