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考试交流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本人现在大二 就读于一所双非院校 想读港大研究生 想问一下G
浏览:83
评论:2 人
无理的风情
LV.团长
2018/8/4 19:42:02
本人现在大二 就读于一所双非院校 想读港大研究生 想问一下GPA要达到多少 雅思和托福哪一个认可率高 都需要具体多少 想有一个目标
小花花
2018/8/4 21:22:40
托福最好90?当然越高越好,GPA 85?
twxx
2018/8/4 23:50:37
同 法学好像要求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