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灌水港湾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18fall MEd CLE 面试
浏览:464
评论:0 人
摄氏0度
LV.旅长
2018/7/30 13:48:58
请问各位学姐学长,MEd 的语文教育学分支(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面试是普通话、粤语还是英语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