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大学咨询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求助 有没有硕士IT in education专业的学长学姐
浏览:640
评论:0 人
taiichi
LV.团长
2018/5/17 1:09:39
我收到了2015年硕士ITE的offer,求学长学姐,或者了解的人给我介绍一下这个专业的情况,跪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