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大学咨询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求问 交换生去港大一年 请问学校有宿舍吗 不想出去租
浏览:393
评论:2 人
上邪
LV.排长
2018/3/31 10:43:48
还有费用问题 听说也不好申请上是吗
草原魂
2018/3/31 12:40:40
对了 香港一室一厅的房子多少/m 不需要在港大附件
人间不拆
2018/3/31 15:27: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