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大学咨询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想申请港大研究生 211院校 雅思7分 但是均分不高可以么
浏览:417
评论:1 人
半边肩淋雨
LV.旅长
2018/2/20 22:26:33
我在国内一所211学校读的本科, 英语专业,想申请港大教育类专业, 雅思7分,但是均分还没上80. 想知道申请上的可能性大么?
梦香草
2018/2/20 23:33:53
港大和中大好像明确规定学生在校均分要有80+,这是硬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