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避风港
新生频道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我是一名高二生 想考港大 有学长学姐可以一起通信 分享你们的港
浏览:87
评论:3 人
自行车vb
LV.团长
2017/11/20 0:58:24
我是湖南省常德市一中的一名高二学生
想要考港大 希望可以和港大的学姐学长们通信 了解港大生活
didi
2017/11/20 2:01:53
考港大需要哪些要求阿
sl163
2017/11/20 5:09:20
同高二
雷雯霈
2017/11/20 7:28:33
同高二党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