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电脑科技
谈天阔论
运动户外
历史话题
相聚港湾
网络娱乐
考试交流
活动区
港务信息
人文艺术
新生频道
大学咨询
灌水港湾
招聘就业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wewii
发消息
加好友
帖子
360
积分
422
金币
422
TA的主题
请教关于选课的一些问题
0
465
wewii
2026/6/20
我是国内一所普通二本院校的学生
0
903
wewii
2026/6/19
怎么回事,谁把我的号关了啊?解禁好吗?
0
353
wewii
2026/6/20
港大卓越计划的offer 收到了吗
3
395
wewii
2026/6/19
求助!!
3
434
wewii
2026/6/20
高二学生想问问
1
754
wewii
2026/6/19
研究型硕士申请求教
3
653
wewii
2026/6/21
坛里谁有正在上A-level的想考HKU的同学
1
721
wewii
2026/6/19
真心求笔友~
3
588
wewii
2026/6/19
怎么转过去港大
0
882
wewii
2026/6/19